鲨鱼丸和海蜇皮

置顶v1.0

cn液态水/lqdWatr

高二在读

•关于关注问题(慎)

1.我画同人很少,因为同人想要关注我的人建议不要关注,因为我不会对同人圈进行持续产粮

2.唯一的不动产是oc,所以如果不是因为对我oc世界观或人物感兴趣建议不关或立即取关

3.看了两点还动摇不了你的话,,,呃,总之随意吧反正为同人fo我的取关一般不超过一个月

•关于版权

1.同人授权后可转载,保存随意,商用不可

2.oc私用商用都不可

•关于oc

1.有个破群,人数屈指可数,您喜欢的话可以加我1285622790…

•关于同人问题

1.只画单人不画cp向。)

•关于其他官方账号

1.B站:液态水lqdWatr

2.微博:液态水lqdWatr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了,总之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欢。。。希望大家都能给免费的热度。。。(说梦话


评论
热度(7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液态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